中文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新闻公告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杨福江处长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0

8月16日上午,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杨福江、药学系党总支书记田振晓等一行9人到我院开展访问交流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庆忠出席了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致辞,药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律涛及实验中心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副院长王静主持。

座谈会上,张敏处长对杨福江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药学专业建设与认证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教学改革、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杨福江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介绍了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新区药学实验实训中心建设进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和学习兄弟院校的好做法,促进邢医药学专业发展。贾庆忠副校长对两校的师生交流工作、专升本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给予了肯定,指出邢医的领导和老师到我校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是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认可,希望通过此次的沟通和交流,能够互相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做法,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律涛就药学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向来宾进行了汇报。会上大家还就实验室建设管理经验、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杨福江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实验课程开设、实验教学组织、实验场地规划等内容。杨处长表示,此次访问交流收获很多,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都值得邢医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学院领导和老师有机会到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访问,促进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

调整大小 111.jpg


调整大小 222.jpg


调整大小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