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建园地>>党团建设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8月31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庆忠,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亚辉,学校监察处副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硕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主持。

 调整大小 111.jpg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深入进行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王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贾校长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班子非常重视,会前学习深入扎实,会议准备较为充分,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他强调,班子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主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尽责,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干事创业打造良好氛围。要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

王书记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通过创新理论学习切实解决好思想根源问题。二是要务实担当,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