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职通未来,荣药启航---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0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学生以职业发展为目标的学业规划能力,使学生将来能更好地服务于医药卫生事业,我院于10月31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了职业规划大赛。

调整大小 111.jpg


调整大小 222.jpg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老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杜鹏老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临床药学部副主任于静老师,石家庄四药集团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袁炳强老师,石药集团原料药生产体系招聘负责人王立忠老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羨晓辉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丽娟老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锃老师,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随民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炜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调整大小 333.jpg

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参赛选手涵盖研究生和本科生,其中成长赛道12名,就业赛道5名。成长赛道中,选手们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分析在成长发展中自身的优势与弊端,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科学的规划。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想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还从PPT配色设计、主题的引入方式等具体方面进行点评,告诫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全力以赴。就业赛道中,选手们手持简历,向心仪的岗位提出应聘申请。评委老师们从就业岗位、PPT制作以及个人简历内容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并对不足方面提出了建议,袁炳强老师从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讲解,提示同学们要主动与面试官进行沟通,把自己最好的形象展示给面试官。

调整大小 444.jpg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清楚的认知,引导同学们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就业形势,合理定位、科学规划、尽早准备,不仅有助于大学生尽早明确就业方向,还可以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为未来职业奠定基础,更好地迎接社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