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我院2023级药学专业学生到神威药业集团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巩固专业根基,10月31日下午,2023级药学专业同学们在辅导员吴海燕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副书记郭炜和学业导师吕洁、焦卓浩参加了活动。

调整大小 111.jpg

首先,讲解员带领一行人踏入神威博物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与关键节点作出的战略性决策,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神威药业以“质量至上”的执行理念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深刻感知了集团内在的文化自信与创新魅力。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中药注射剂生产车间,了解了药品制作的现代化、规范化工艺流程,更直观的理解了中药炮制方法和动植物药材甄选的重要性。

调整大小 222.jpg

本次活动是学院产教融合育人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企业实践基地的育人功能,使理论教学与专业技能实践牢固结合,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和行业自豪感,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实现职业理想,为祖国中医药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