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学生天地>>学生动态

感恩母校 砥砺前行---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药01校友奖学金暨专业特色班专项”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0

瑞雪无尘迎贵客,寒梅有韵送幽香。12月27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药01校友奖学金暨专业特色班专项”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院长贾庆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苗,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书记王宏伟、副院长王静、副院长王磊,以及2001级校友代表华济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张淑兰,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合规主任、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业务中心主任李国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徐维盛受邀出席。学院辅导员、2020级同学以及2021级专业特色班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炜主持。

调整大小 111.jpg

会议伊始,郭炜副书记介绍了“药01校友奖学金”的创立由来,“药01校友奖学金”由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2001级校友集体出资设立,总金额12万元,用于表彰和奖励“成绩优异、奋发向上”的专业特色班同学们。随后,王宏伟书记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到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调整大小 888.jpg


调整大小 999.jpg



获奖学生代表、2020级专业特色班李卓欢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对校友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表示,奖学金不仅是对过去四年努力的认可,更是激励自己进一步探索药学真理、锤炼自身本领的动力,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学院的培养之恩和对未来的期许,作为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学生,有信心、有底气,尽己所能做到最好,不辜负各位校友、老师的期望,脚踏实地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

调整大小 555.jpg

2001级校友代表华济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张淑兰女士上台发表了讲话,她对母校所取得的骄人业绩进行了高度赞扬,讲述了自己的职业选择的初心以及创业的艰辛,鼓励在校师弟师妹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能够踔厉奋发、步履不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持续为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做贡献!

调整大小 666.jpg

最后,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院长贾庆忠对本次典礼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20多年来的发展成果,向始终关注和支持学院改革和发展、关心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学子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为河北医科大学争光添彩,鼓励同学们在科研学习过程中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努力成为高质量、高层次、复合型的药学人才。

调整大小 777.jpg

至此, “药01校友奖学金暨专业特色班专项”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此次颁奖典礼,不仅彰显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也展示了学院在培养优秀人才方面的累累硕果,相信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学子定能不忘初心、不负所托,用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